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新课来了!任泽平带你读经典——《挺经》《巴菲特致股东的信》《经济思想史》

2023-02-17 06:05

2022年度重磅课程任泽平带你读经典正式上线!订阅泽平宏观VIP会员即可畅享2021-2023年度精彩课程。

课程大纲

一、《挺经》 曾国藩

二、《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沃伦·巴菲特

三、《经济思想史》 斯坦利·L.布鲁/兰迪·R.格兰特


课程亮点
一、系统性的经济学知识体系。实战派经济学家领军人物、成功投资人一一任泽平博士亲自讲解,深厚的理论功底,带你系统地构建经济的理论体系。

二、专业实用的研究技巧。快速入门经济学的研究范围、方法、内容,掌握实用的投资学研究技巧。

三、大师的理念与经验。理论与案例结合,带你学习大师投资理论和经验智慧完成自我的内在提升。

扫描二维码▼购买VIP会员,畅学经典


主讲人介绍


任泽平,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证券分析大满贯冠军

实战派经济学家

曾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室副主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董事总经理、首席宏观分析师,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联席所长等职务,荣获中国证券分析师大满贯冠军。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

兼任科技部国家高新区升级评审专家,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首席经济学家,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顾问,首都金融智库专家,枣庄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电视台北京时间京融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茅台集团战略研究院顾问,等。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兼职导师。

曾参与重大文件和改革方案起草。专著《新基建》荣获中共中央组织部第五届全国党员培训创新教材奖。在《人民日报》《经济研究》等报刊发表文章数百篇,出版专著和译著《宏观经济结构研究》《从奇迹到成熟:韩国转型经验》《大势研判:经济、政策与资本市场》《房地产周期》《新周期: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与实战》《全球贸易摩擦与大国兴衰》《全球房地产》等。提出“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成为业内标准分析框架。


代表性观点
2010年:参与研究“增速换挡”
2014年:新5%比旧8%好,5000点不是梦,改革牛
2015年:海拔已高风大慢走,一线房价翻一倍
2017年:新周期
2019年:否极泰来
2020年:新基建,新能源,放开三孩
2021年: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泽平宏观已推出:《股市:寻找大牛股,抓住大牛市》《资产配置:财富自由的大智慧》《房地产:终极真相与投资秘诀》《基金:如何挑选长期靠谱的投资人》《保险:做好家庭的保险计划》《如何选择成长股》《寻找潜力之城——哪些城市房地产具有投资价值》《如何进行价值投资:做长跑冠军》等八门投资大课,多场会员专属直播,专属精品研报。不仅销售火爆,而且赢得用户广泛口碑,会员们纷纷表示“掌握了投资方法”、“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实战”,口碑爆棚!纷纷点赞专业的力量!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dN-0IHEkUB8oAiAX-jc8vA&id=ffa482c83d03b1fa7a08092654a58485

阅读:920832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新课来了!任泽平带你读经典——《挺经》《巴菲特致股东的信》《经济思想史》”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