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團結香港基金呈獻節目

2021-03-19 00:30
history.png


在源遠悠長的中華歷史當中,香港由秦漢統一下天下開始,已經納入管治範圍,其後香港亦多次出現在歷史軌跡當中,例如李鄭屋漢墓、宋王臺等,及至近代,南京條約、北京條約及展拓香港界址專條,對香港前途影響深遠,本節目透過歷史的角度,涵蓋社會、民生、經濟等不同範疇,加深大家對香港的認識。短片系列獲教育局列為推薦給中小學使用的參考教材

團結香港基金與大家飛越時空 情繫兩地 一脈相連

《歷史有話說》每集內容介紹:
https://bit.ly/3aO16Jm

 

history.png



繼《歷史有話說》系列後,團結香港基金呈獻新一輯《神州40年》歷史短片系列,回顧昔日改革開放,探索一日千里背後的發展之路。

《神州40年》介紹: 
https://bit.ly/2E7MKr6

 

chinesealbum.png


基金會牽頭的資訊短片系列第三輯《國家相冊》,家國情懷系列,於2020年9月24日在無綫電視多個頻道播出,一連42集的短片展示出中國照片檔案館的相冊,透過照片述説動盪時代中鮮為人知的故事。每集片尾附帶基金會的寄語: 「仁為己任,善與人同」、「吉光片羽,歲月留情」、「堅毅奮進,薪火相傳」、「燃亮人生,照耀大地」。基金會榮幸邀得名書法家金耀基教授贈予墨寶,以書法「情、善、毅、亮」四字貫穿影片主題。

《國家相冊》介紹: 
https://bit.ly/33RkCCK

 

dance.png


緊接《歷史有話說》、《神州40年》及《國家相冊》系列後,第四輯 《與時代共舞》 系列於 11月5日至2021年1月3日 播出,將中國的最新潮流、社會現象及各行各業的年青人奮鬥歷史呈現給觀眾。

《與時代共舞》 介紹: 
https://bit.ly/3lz1dgt


来源: https://www.ourhkfoundation.org.hk/zh-hant/report/90/%E5%9C%98%E7%B5%90%E9%A6%99%E6%B8%AF%E5%9F%BA%E9%87%91/%E5%9C%98%E7%B5%90%E9%A6%99%E6%B8%AF%E5%9F%BA%E9%87%91%E5%91%88%E7%8D%BB%E7%AF%80%E7%9B%AE

阅读:1918505 | 评论:0 | 标签:无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團結香港基金呈獻節目”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