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CKGSB MBA X 许昕体育Xuperman:小白球 大公益|长江MBA公益行

2023-03-16 18:30

近日,奥运冠军、长江商学院MBA项目2022级同学许昕带领Xuperman团队与长江商学院MBA项目2022级上海班及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在Xuperman乒乓球体验馆共同发起了“热爱乒乓球公益趣味赛”。


秉持着“无公益,不长江”的理念,本次公益趣味赛共筹集上百件Xuperman运动服以及乒乓球拍、球鞋若干,这些爱心捐赠物资将通过基金会赠送给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小学,为改善偏远地区师生学习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 | 许昕体育 Xuperman,略有编辑


始于乒乓  不止乒乓


Xuperman自2022年底以来,

一直在“密谋”一件大事。

  这件事应当是有趣、有意义的,

也是很“许昕”的。

究竟是什么大事,让Xuperman创始团队

倾注心血,精心策划呢?



三月初,草长莺飞,万物惊蛰。由许昕正在就读的长江商学院MBA上海班、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和Xuperman共同发起的“热爱乒乓球公益趣味赛”活动正式落地Xuperman乒乓球体验馆!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上海班同学、教授和校友们,践行着“无公益 不长江”的理念,以乒乓球为载体,贡献公益力量。活动现场共筹集上百件Xuperman运动服以及乒乓球拍、球鞋若干,这些爱心捐赠的物资将通过基金会赠送给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小学,为改善偏远地区师生学习环境贡献一丝绵薄之力。



每个孩子都值得被宠爱

你们就是下一个冠军!

奥运冠军带领上海班同学们共同发声

激励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鼓励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Xuperman的乒乓会客厅为长江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舒适空间;而专业竞技区则全方位呈现了一台有趣又好玩的公益挑战赛。教学和竞赛相长,PK到最后一刻才决出最终冠军!


热情洋溢,展现英姿


气氛火热,投入竞赛


作为bug一样存在的奥运冠军,许昕自然是不被“允许”参与最终的5分制竞赛环节的。但是为了鼓励人人参与,Xuperman的教练团队精心设计了三个有趣好玩的乒乓球团队赛——拥有“外卡”的许昕被幸运组抽中,下场加入团队一起pk趣味赛。



但是,等等,筷子夹球团队接力?颠球进盆?发球入筐?这些考验速度、协调性和团队配合的小游戏,奥运冠军也未必好使!



教练组“冒死”如实统计最终数据,除了在其中一个小游戏环节,许昕领衔的小组拿到第一之外,其余游戏均名落孙山,被其他小组顺利拿到了趣味积分赛环节的冠军。


“外卡”选手许昕加持?没赢!


趣味赛下半场的5分制团队赛,每组派出组内“民间高手”,通过循环赛晋级最终决赛。Xuperman球馆惊现若干长江乒乓球高手,一通操作猛如虎,冠亚军隆重诞生!在整个比赛环节旁观的许昕最终上场和冠军组小小切磋,成了全场最高潮环节。



给同学的一点小小鼓励,冠军成员获得许昕的To签——恭喜你!你是冠军;亚军也不空手而归,同样获得To签——恭喜你,你差一点是冠军!


一丝调皮,很“许昕”吧!


滑动查看冠军合影


Xuperman的小舞台,包容大世界。

小小白球,以公益之名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也为参与乒乓球之夜的同学们带来了欢乐。


通过团队的努力,

不仅能让乒乓球为更多普通人群

带去有趣创新的玩法,

还借助慈善基金会和长江商学院MBA项目

把乒乓球力量传递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如此推广乒乓球运动

不正是许昕和他刚刚创办的Xuperman

所怀抱的初衷吗?


文末彩蛋:点击观看本次公益趣味赛花絮视频

END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w5QEjxFXcMJbO_-z1PPaqg&id=fbc3a102c461ccf74a86fdad51455260

阅读:1998389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CKGSB MBA X 许昕体育Xuperman:小白球 大公益|长江MBA公益行”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