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基金:如何挑选长期靠谱的投资人

2022-03-04 15:45

《基金:如何挑选长期靠谱的投资人》上架了!这是继《股市:抓住大牛市,寻找大牛股》《房地产:终极真相与投资秘诀》《资产配置:实现财富自由的大智慧》《保险:做好家庭的保险计划》畅销专业课程后的第五期重磅课程!订阅泽平宏观VIP会员,无限畅享全部课程、直播和精品研报!


课程介绍


中国专业机构投资的时代正在来临!买基金正在取代买房子、买理财,成为众多家庭投资理财的重要选择。如何在成千上万支基金中挑选合适的基金产品?怎样打破“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魔咒?任泽平博士首次公开基金投资方法论,讲授基金投资专业知识,挑选长期靠谱的投资人。


一、为什么说买基金是普通人投资理财的好方法

二、如何快速看懂一只基金

三、如何挑选靠谱的基金经理

四、如何选择主动权益类基金

五、如何选择固定收益类基金

六、如何选择指数基金

七、如何判断基金买入和卖出时点

八、如何买基金最划算

九、构建自己的基金组合

十、基金投资避坑指南


可以获得


搭建专业系统的基金知识体系

掌握基金投资实战方法论

手把手教你构建基金组合

基金投资防坑指南


课程亮点


兼具理论与实操:任泽平博士长期任职在金融机构,获得过成百上千专业机构投资者的认可和信任,既有专业水准,又通俗易懂。

专业客观:没有最好的基金,只有最合适的基金,我们将站在投资者的立场,教你判断基金投资的风险与机会,挑选合适自己的产品。

知识全覆盖:逐个击破基金投资全流程的知识盲点,买什么、如何买、在哪买、何时买、何时卖,听完课程,轻松上手


主讲人介绍


任泽平,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证券分析大满贯冠军

实战派经济学家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曾先后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室副主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董事总经理、首席宏观分析师,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联席所长等。

兼任科技部国家高新区升级评审专家,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首席经济学家,茅台集团研究院顾问,枣庄市人民政府顾问,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 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


智囊履历

曾参与重大文件和改革方案起草。提出“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成为业内经典标准分析框架。在《人民日报》《经济研究》等报刊发表文章数百篇,出版专著和译著《宏观经济结构研究》《从奇迹到成熟:韩国转型经验》《大势研判:经济、政策与资本市场》《房地产周期》《新周期: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与实战》《全球贸易摩擦与大国兴衰》《全球房地产》《新基建》(荣获中组部第五次党员培训教材奖)等。


5000点先生

2015年6月5日,上证综合指数终于登上了5000点大关,实现了任泽平博士于2014年8月18日喊出的5000点目标位(当日上证综合指数2260点)。2015年大满贯冠军分析师,新财富四项大奖,创造历史记录。


任泽平博士代表性观点

2010年:参与研究“增速换挡” 

2014年:新5%比旧8%好,5000点不是梦,改革牛 

2015年:海拔已高风大慢走,一线房价翻一倍,

2017年:新周期 

2018年:金融周期退潮 

2019年:否极泰来

2020年:新基建,放开三孩

2021年:通胀预期,流动性拐点

更多最新观点敬请期待!




“泽平宏观”推出VIP会员了!五大课程+12场月度直播+365音频+会员专享精品研报,全站畅享。


【五大课程】

房地产:终极真相与投资秘诀

资产配置:实现财富自由的大智慧

股市:抓住大牛市,寻找大牛股

基金:如何挑选长期靠谱的投资人

保险:做好家庭的保险计划


寄语:


“泽平宏观,坚持做专业财经,实战经济学,每一份报告都是专业财经的长期积累,每一个观点判断都是基于严密逻辑框架和扎实数据的认真推演,从2014年的“5000点不是梦”、2015年的“海拔已高风大慢走”“一线房价翻一倍”,到2020年的“新基建”,我们一直追求做专业财经的专家。加入泽平宏观,让自己每天都进步。选择优于努力,选泽平宏观就对了!”

——任泽平



自会员和课程推出以来,好评如潮!会员纷纷留言点赞专业的力量:

“昨天开通了泽平宏观,今天已把以前的听完。非常好,非常专业!感谢泽平老师。听泽平老师的课,自己慢慢成长。”

“听了这个栏目的课后,发现超值!”

“任博士真的改变了我的财富观,真庆幸认识博士,感恩。”

“一针见血!”

“分析清晰、深刻!”

“感谢任先生!不愧为学者型专家、良心经济学家、国民经济大咖!!”

“通透,舒服

“每天跟着任老师学习,期待自己的进步”

“我做投资很多年,2014年第一次看到任博士的文章,内容强烈认同。只是我辈无缘认识任博,幸好任博开了这个公众号。感谢:传递知识,让知识改变命运,功德无量。”

“分析到位,喜欢听任老师的课程”

“受益匪浅,谢谢任博士”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讲得好,讲得透彻,谢谢!”

“涨见识了”

“真牛!



来源: mp.weixin.qq.com/s/?id=948a1b25128c510bc1a76367fc1eb90e&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wI60eZQDM166Mao6t1wdkg

阅读:968141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基金:如何挑选长期靠谱的投资人”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