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相聚深圳!2023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举办

2023-04-09 06:25

2023年3月31日,2023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在深圳举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薛健、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主任贾莉以及各地校友会/协会理事出席年会。


白重恩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新是核心关键。深圳是中国创新最活跃的城市之一,也是实施改革开放最早的地方之一,此次到深圳举办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期待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创新理念和实践案例的丰富之地,和大家共同探讨中国式现代化的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白重恩致辞


薛健作院情介绍时,从新楼启用、学生与教学、教师与研究等方面分享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创新举措,以及清华经管EMBA过去20年的成绩。近年来,EMBA教育中心持续加大前沿科技行业的招生力度,赋能实体经济。课程体系也在不断迭代创新,开创性地打造清华大生态,打通产学研链条,助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薛健希望大家继续心怀国之大者,为学院、企业和国家的发展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薛健作院情介绍


贾莉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各位理事过去两年来的支持与守望相助,并介绍了中心校友发展工作及成果。在全国校友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活动再创新“高”,去年共举办771场校友活动,不仅数量多,而且活动质量高,家国情怀有高度、回馈社会有温度、学习交流有深度。贾莉表示,校友会的工作要重点关注解需求、干实事、高质量、开新局。希望未来大家一起共学、共益、共创,在创新中谋求新发展。


贾莉发言


随后,清华经管EMBA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华、河南校友会会长李向才、四川校友会会长黄伟庆代表优秀校友会会长进行分享。


优秀校友会会长分享(左起:李华、李向才、黄伟庆)


年会还举行了校友会成立与换届仪式,并对优秀校友会及校友理事进行颁奖,表达学院对校友会及各位校友理事的肯定和感谢。年会由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庄丽主持。


庄丽主持


换届仪式


颁奖仪式


相关阅读


内容来源:EMBA教育中心

编辑:符怡

审核:郑黎光

责编:卫敏丽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FvAi5BMcyh0kyYaRcOQIKg&id=88fb4e38ed3e89713233b885a8229d40

阅读:966619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相聚深圳!2023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举办”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