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仁生泽发,专注头皮健康管理,从修复毛囊开始,帮助一千万人解决头发困扰

2023-06-01 06:25

最近有不少媒体朋友来问仁生泽发生物技术项目,感谢关注,统一回复:
1、因为自身需要,跟踪了一年,亲自测试,确实有效,坚持使用3-5个月,效果非常好,见效明显。前后又拉了很多亲友、同事、粉丝等进行多次大规模测试,效果好,帮了很多朋友,纷纷表示了感谢。看到很多人重拾美和自信,我内心也感到开心。
2、中科院科学家研发了十多年的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经费先后投入2-3个亿,几十项国家级专利,确实技术过硬,经过长年基础性研发和安全测试、效果测试,2021年后才开始投放市场,经过从科学原理论证、到实验室研发、到大规模安全和效果测试,说明是扎扎实实的技术。
3、最终靠技术和效果说话,仁生泽发的产品是修复毛囊,土壤好苗才能好,这个产品就是松土、施肥、长苗,是解决根本问题,安全性好,效果明显,使用方便。6月8号全网开售,为了帮助更多人,价格亲民。因为产能有限,每人限量销售。
4、这次进军实业和生物技术领域,初心是帮助更多的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让我收获的喜悦分享给更多人,帮助更多人,尤其看到身边的朋友被头发困扰,带来的不自信和不开心。我们的价值都取决于对他人的价值,我深信只要我们为他人创造价值,就能实现自身价值。
5、正心正念,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这么多年,智力平平、出身贫寒,唯坚持略有所长。仁生泽发,专注头皮健康管理,从修复毛囊开始,帮助一千万人解决头发困扰。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啥也不说了,看效果。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s0wMrSQCg8j2hjmbYog3Aw&id=74547e99fcc88a57faf721def2064d00

阅读:615938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仁生泽发,专注头皮健康管理,从修复毛囊开始,帮助一千万人解决头发困扰”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