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中国顶级高端智库研究成果,一站阅读中国智库优秀文章

人民银行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一)

2022-11-24 18:50

研究局党支部

 

研究局党支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方位推进金融研究工作,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基础性、理论性、前瞻性政策研究,深入推进绿色金融发展和区域金融改革,着力完善金融业支持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金融研究工作新局面。


科技司党支部

 

科技司党支部表示,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央行科技工作水平,为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央行科技力量。


会计财务司党支部

 

会计财务司党支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完善现代中央银行财务治理体系,全力推动中央银行资产负债表健康可持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夯实现代中央银行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表示,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把握、放在央行事业发展全局中谋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好老同志各项待遇,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增强服务管理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金融基础数据中心党支部

 

金融基础数据中心党支部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指示批示,扎实推进金融业综合统计,高效建设运行国家金融基础数据库,强化大国金融数据治理手段,为宏观调控和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统计信息服务。


延 伸 阅 读

来源:机关党委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vRgjB4pgwuZDOmk7w22INQ&id=726c14d1b39ab366ea2a5499bf55352f

阅读:1376247 | 评论:0 | 标签:银行 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人民银行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一)”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世界领先的智库成果和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推荐智库网站请在 关于 页面留言

标签云